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局赴旌德县粮食局讲解《行业安全生产及粮食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2 来源:市粮食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市局受旌德县粮食局邀请就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及粮食有关政策等法规进行授课培训。参加培训的有旌德局粮食局,储备库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粮食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市局宣讲员从“粮食法规和粮食工作”两个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安徽省粮食收购资格管理办法》、《粮食仓储管理办法》、《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国有粮油仓储物流设施保护办法》,我国粮食工作的发展演变,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观,国家政策性粮食收购、粮食产业经济等内容。

    市局宣讲员的授课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案例分析,得到了在场干部职工的一致肯定。通过培训促进了旌德县粮食行业干部职工认清了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加快粮食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