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6 来源:宣城市档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2日,市档案局联合区档案局、城北社区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国际档案日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中,档案局和城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的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向社区群众发放《档案法》宣传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宣传册、《中国的世界记忆遗产》宣传折页等共计200余份,宣传折扇50余把。市、区档案局工作人员现场回答社区居民的档案业务咨询,把档案服务和依法治档、依法管档的意识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今年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宣城市档案局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一是在市政府、市档案局办公大楼前悬挂宣传横幅,营造纪念日气氛。二是借助移动短信平台,群发宣传短信,点对点开展档案宣传。三是在局网站“宣城档案方志信息网”制作专题动态悬窗,宣传国际档案日纪念活动。四是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主题征文活动。五是联合区档案局、城北社区开展广场宣传活动,通过展览、现场发放宣传品、档案咨询等形式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