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围绕“四个突出” ,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13 14:30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质量立校是党校工作的主基调,今年以来,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四个突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一是突出主业主课地位。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培训主体内容,建立“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知识技能”的课程体系,开设经典原著导读课和实地党性教育课,突出主课地位。其中,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工作。确保主体班党的理论教育不低于总课时的70%,党性教育比例不低于20%。

二是突出“宣城特色”。紧扣宣城发展形势和市委“235”总体工作布局安排教学工作,彰显宣城特色。加强需求调研,确保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与宣城中心工作有效对接、服务到位。

三是突出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教学组织管理,建立教学效果评估体系,实施新专题管理办法,确保新专题的更新率不低于70%。

四是突出“三坛”机制的建设。办好“专家论坛”,设定好专题,选择好专家,不断完善专兼职师资库。提升“领导讲坛”,完善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把领导干部上讲台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经常性工作,做出制度性安排。办好“学员论坛”,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通过教学形式、方法、手段的更新,不断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