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17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示范创建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8-06-14 09:05 来源:宣城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省政府在安庆市潜山县召开全省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现场会,李国英省长出席会议。会议对2017年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县、示范镇和示范村进行通报表彰,我市泾县、广德、绩溪三县被评为全省2017年度农村电商示范县,其中广德、绩溪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先进县,泾县丁家桥镇、泾县泾川镇、绩溪华阳镇、广德东亭乡等4个乡镇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示范镇,泾县丁家桥镇李园村、泾县丁家桥镇小岭村、绩溪上庄镇宅坦村、广德东亭乡高峰村等10个村被评为全省农村电商示范村。未纳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先进县奖补100万元,每个示范镇(乡、街道)奖补15万元,每个示范村(社区)奖补5万元,2017年度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示范创建共获得奖补资金2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