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打造“210”行动计划 助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5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召开之后,市人社局积极响应,主动谋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计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争创一流、争做优秀”工作理念,着力打造“210”行动计划,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2”即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两大领域,努力实现就业创业富民,社会保障惠民,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10”即聚力实施十项举措:一是建设一个园区,构建人力资源产业园,引进长三角地区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入驻宣城。二是办好一个论坛,谋划在宣筹办G60科创走廊9市人力资源服务论坛。三是建立长三角地区创业培训师资、创业指导服务资源共享库。四是构建长三角创业孵化运营机构资源库。五是建立长三角公共创业服务联盟。六是建立长三角就业扶贫联盟。七是建立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机制,实现长三角地区就医无差别结算。八是建立养老保险待遇资格协助认证机制,实现长三角地区认证互认,资源共享,无纸化认证。九是建立失业保险合作机制,实现长三角地区失业保险“无障碍”转移、申领、转移“网上办理”。十是建立劳动监察执法跨区域协作和劳动人事调解仲裁合作机制,实现长三角地区劳动监察联合惩戒,仲裁案件取证协调和仲裁管辖权无缝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