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重申纪律要求 风清气正过“端午”

发布时间:2018-06-15 11:1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日前,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印发通知,重申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过端午。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公务接待,严禁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贴补贴,严禁公车私用等,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健康、风清气正、安定和谐的节日气氛。

    通知明确,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防范,重申纪律规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6月12日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6月5日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采取积极有力措施,盯紧盯牢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通知强调,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要及时将相关情况向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报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全方位发现和挖掘问题线索,坚持从严执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