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三加强三提升”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07:41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加强宣传培训,提升监管能力。全县共在各级新闻媒体宣传食品安全工作22篇;开展对食品药品监管人员的为期2天的专业知识培训;每位食品从业人员每年不得少于40小时的食品安全培训学习,开展进企业、进商场、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等“五进”活动,通过播放视频、专家讲座、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开展开展宣传,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增强公众参与度。
    二是加强专项整治,提升监管水平。制定下发了《郎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食堂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共检查学校食堂96户次,补办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123户。
    三是加大打击力度,提升监管成效。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5户次,立案查处食品违法案件2件;检查散装酒经营者35户次,发现问题42个,现场整改36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个;取缔无证食堂2个,立案查处违法经营4个,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