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委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08:14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jpg2.jpg3.jpg

今年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各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增强公民应急意识,6月15日上午,市农委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农机局、畜牧局、渔业渔政局和相关企业等单位人员参加市安委会在府山广场举办的宣城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主任洪旭初带队,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为公众提供农业安全生产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我委工作人员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农业安全生产问题,展示农机和渔业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共5个,发放安全生产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知识、火灾预防逃生自救互救知识等宣传资料累计300余份,发放农机安全生产手册和渔业安全生产手册等共1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安全生产服务咨询10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咨询,进一步加强了我委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