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宣城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9 09:50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061910023117927_7s3LtJZa.jpg

    6月15日下午,团宣城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团宣城市委贯彻落实相关具体措施。团宣城市委书记钱会主持会议并发言。

    钱会指出,作为联系党和青年的纽带,团宣城市委要按照韩军书记“六个持续深入推进”的要求,以敢为先、勇突破的精气神,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一份力量;以勇担当、敢负责的行动力,推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早结硕果。

    钱会要求,“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发出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号召,我们团就要立即行动起来,不仅自身要将“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精神学习好,更要将这个精神有效宣贯到广大青年中去。一要在青年中深入、持续、有效宣传;二要利用新媒体,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青年不仅知道、更要努力践行;三要抓住重点人群,如团干部、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和大中专学生,开展重点宣传和动员;四要推出一批“争当排头兵”的青年榜样;五要在青年中开展主题大讨论。

    钱会强调,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青年人要做到三个“更新”,即思想观念更新,工作标准更新,精神状态更新,以更好的精气神为“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