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3:5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上午,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博览会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副省长王翠凤、副省长张曙光等省领导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等先后来到我市展区巡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陪同并参加活动。

15日下午,李国英等省领导来到我市展区,现场观看了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秸秆生产的肥料等展品,并和现场参展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了关于秸秆肥料化的研发、使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李国英等对该企业利用秸秆研发生产肥料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秸秆综合利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博览会上,我市展区重点展示秸秆燃料、肥料、饲料、基料和炉具等相关成套设备、突出秸秆成型燃料设备推介,集中展示了我市秸秆综合利用的最新成果。我市共有13家企业参展,参展、观摩人数近500人。共上报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16亿元,其中7个项目经省组委会审定参加大会集中签约。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秸秆产业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由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环境保护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全面展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成果,加快推动秸秆综合利用科技成果应用转化,不断延伸秸秆综合利用产业链条,着力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农民参与的秸秆综合利用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