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5:11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日,市经信委党组一班人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前往泾县蔡村镇泉峰村、上胡村、爱民村、毛田村、河冲村等5个行政村,开展干部扶贫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见面、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了生产、健康、养老、教育等政策落实情况情况,结合当前农事活动,指导帮助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并通过宣传扶贫政策,帮助申报产业扶贫项目。帮扶责任人结合包保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扶贫对象信息资料,使扶贫手册更加规范、及时、详细。

一直以来,宣城市经信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定期走访了解情况,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以点对点的方式,直接为贫困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了心系扶贫户,扶真贫、真扶贫。

QQ图片201806191516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