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宣城市委推选作品斩获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8-06-21 10:03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062109572718204_txLg1uii.jpg

    6月11日-13日,2018 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全省71所中高职院校128件作品参赛,其中宣城团市委推荐的6件作品进入此次大赛决赛,两件作品获特等奖将代表省参加全国赛,团宣城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评审采用封闭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的分组角逐,评选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其中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作品将由团省委推荐参加全国复赛,宣城市推荐的六个作品全部获奖,两个作品荣获特等奖。其中,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作品《汽车空调阀座工艺革新》荣中职组工艺类类获特等奖、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品《互联网+现代农业种植项目》荣获高职组生产工艺类特等奖;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宣之彩-彩绘人生》荣获高职组生产工艺类二等奖,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孙埠校区)作品《太阳能无线电遥控打靶机》、宣城市工业学校作品《多角度旋转插棑》荣获中职组创意设计类二等奖;广德县商贸工程学校作品《空竹幽兰网络销售》荣获中职组工艺类三等奖。

    下一步,宣城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对改革再出发的认识,坚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导向,切实发挥组织优势,更加重视中职院校团建工作,搭建职业学校学生创新创效创业平台,进一步挖掘学生双创潜能、激发双创活力,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典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