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县区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15:36 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进程,检验各县区“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和“大排查”工作成效,宣城市于6月19-21日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县区互查。市扶贫办、市直有关单位及5个县区扶贫办(局)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互查工作动员会。会上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对本次脱贫攻坚县区互查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参加互查的工作人员吃透方案精神,规范填写调查问卷,确保此次互查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本次县区互查对当前全市扶贫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县区互查工作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政策为依据,以证据为支撑,确保此次县区互查过程公平公正,结果经得起推敲。此次互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二要在互查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仔细推敲逻辑,细致查摆问题,以真查促真改,在实战中锤炼自身业务。本次县区互查共分五个小组,各小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小组内部要加强团结协作,注重信息整合梳理,形成高质量的互查报告。三要在作风上做到高度自律。严格遵守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坚持“自行、自吃、自住、自查”原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杜绝一切违纪行为,充分展现业务精、作风正、能力强的扶贫队伍良好形象,圆满完成此次县区互查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