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委赴宣州区督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1 来源:市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621112233.jpg微信图片_20180621110049.jpg

根据市委改革办安排,近日,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寿生一行前往宣州区督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上午,督察组一行前往水东镇稽亭村和前进村,查看了两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资料,实地考察了农村“三变”改革项目。督察组在前进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水东镇党委和各村实施改革情况的汇报。李寿生主任对该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下午,督察组在洪林镇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区直有关单位、洪林镇党委政府以及部分村参加座谈,宣州区副区长王光祥汇报了宣州区农村改革进展情况。

李寿生主任指出,宣州区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和“三变”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力,但也存在进展不平衡、离节点目标还有一定差距等问题。李寿生主任就如何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认识,要站在乡村振兴战略高度上认识农村改革工作,变“要我改”为“我要改”;二是要抓调度,改革工作走在前面的要巩固完善提升,进度慢的要施加压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抓重点,在有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基础上,重点实施好“三变”改革任务,要选准产业、抓对主体、创新机制、促进村集体和农民“双增收”;四是要抓宣传,要认真总结,挖掘典型,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改革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