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推行政务公开负面清单制度

发布时间:2018-06-25 07:58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宁国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在该市积极推行政务公开负面清单制度。

    按照依法公开、公正公平、便民利民、安全必要的要求,该市将包括公开后影响国家安全、经济安全、危害公共安全等十六个方面的信息,纳入政务公开负面清单的事项。通过负面清单制度的实施来规范各级行政机关政务公开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列入政务公开负面清单的事项原则上不予公开,负面清单之外的事项应依法依规予以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