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部水源地专项督查交办宣城市问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8 16:08 来源:市环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问题序号 水源地所在地 水源地名称 保护区类型 水源地名称 问题具体情况 整治进展情况 是否完成整治
1 宣州区 大豪水厂 一级 大豪水厂 存在水利设施施工,堆有大量砂石、模具等施工设施,并规范施工 已清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的砂石、模具等施工设备,并规范施工。
2 宣州区 大豪水厂 一级 大豪水厂 界标、警示牌制作和设置不规范 已按规范制作并设置标识牌。
3 宣州区 大豪水厂 二级 大豪水厂 界标、警示牌制作和设置不规范 已按规范制作并设置标识牌。
4 宣州区 大豪水厂 一级 大豪水厂 保护区有6-7亩小麦 宣州区政府开展了前期调查,经查大豪水厂水源地一级保护区种植小麦的农田涉及农户11户。宣州区政府已责令文昌镇政府通知11户农户立即责令停止种植,确保2018年10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目前,宣州区正在与市环保局、宣城市大豪水厂积极沟通,商讨农户补偿资金的落实问题。
5 宁国市 三水厂 一级 三水厂 部分穿越道路无防撞栏 宁国市政府针对交办问题已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宁政秘[2018]115号),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各项工作正在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宁国市交通局已初步完成了工程实施方案拟定和费用测算。
6 泾县 百园新村 一级 百园新村 有道路穿越,部分道路未设置防撞栏、无防护网 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泾县县政府已落实整改经费,泾县住建部门正在根据《泾县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和施工设计方案开展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