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1:15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市委党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市委办实施方案和市纪委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宣读了市委党校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维护、三看齐”,要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主阵地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心打造“五个一批”工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部署要求,把对党的忠诚外化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围绕创建“全国特色、对齐苏浙、全省一流的市级党校”发展目标,自我加压,实施“三大改革”行动,打造“名师名课”,理顺管理体制,推动党校系统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压实责任、砥砺担当,要上好理论武装的“必修课”和党性锻炼的“终身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同时通过系列考核激励措施,不断树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正确导向。三要持之以恒立政德,争当模范、勇作表率。坚持“三严三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当对党忠诚、勤政为民、以身作则的模范,牢牢把握党校事业发展的黄金机遇,使党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