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投促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4:51 来源: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市投促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汉民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圣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市四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及警示教训,就我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施汉民在讲话中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高瞻远瞩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紧紧把握学、查、改、促四个关键步骤,明确职责,统筹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将专题警示教育与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在全市招商引资百日会战会中中勇担当、争作为;要以当前省委巡视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机关规范化管理,坚持从身边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经验教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