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1 来源:市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志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杨发青、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市规划测绘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警示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宣读了市城乡规划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就四个阶段的计划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尚飞作了动员讲话。

    杨尚飞指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全市“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牢固坚持“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不折不扣高质量落实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三是把严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高标准取得实效。会上,杨尚飞还就具体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细思深悟学,在学习研讨中吃透精髓、领会实质,在实地教育中锤炼党性、提升境界;严肃对标查。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单是要对照要求自查自纠,还要通过各种手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开门纳谏中找准自身的问题;对账销号改。在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反躬自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一项一项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不贰过”;担当作为促。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学习整改成果促进城乡规划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工作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宣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全局要充分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立足“城市品质提升1号工程”,统筹做好党建、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教育整改问题的效果作为检验城乡规划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