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7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以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委领导对上半年以来各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分析并作出具体部署。

    陈滨涛主任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围绕年初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任务均有序有力推进。全年时间已经过半,下半年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科室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补缺补差,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是加强督查调度,补好短板。要对重点工作和欠账较多的任务,加强督查调度,紧盯重点难点,采取专项督查、交叉互查,暗访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形式,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要深挖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症结,分类指导,精准发力。要带着问题调研,指导基层做好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安排,把握重点。要着重抓好综合医改、计划生育、民生工程、健康脱贫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学会“弹钢琴”,牵住“牛鼻子”,做好统筹。要围绕改革等重点任务,制定下半年任务清单。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到人。要时刻将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工作不作为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切实抓好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要按照两个自选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切实抓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