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19:5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强化思想认识,7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理论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

程学龙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基本知识汇编》中的《党章基本知识》和《意识形态工作基本知识》,然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

程学龙指出,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是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基础,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程学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一要学在经常,紧扣学习重点,坚持学习不松懈;二要以学促改,深入抓好“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要学以致用,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牢记使命担当,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科技局创新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