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举办“讲严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1:04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夏严等四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件中认真吸取教训,反思借鉴、警钟长鸣。要充分认识到这些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在本职工作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廉洁自律意识不动摇。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党的纪律方面的有关规定,重申了党员遵守党员纪律的各项要求。(刘胜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