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今年内杭黄高铁拟通车运营 途经我市绩溪县

发布时间:2018-07-18 17:45 来源:宣城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杭州至黄山高铁开通运营保障协调会。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开通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确保年内按计划投入运营。

杭州至黄山高速铁路(简称杭黄高铁)长286.8公里,其中浙江境内约183公里。干线位于皖南及浙西地区,线路东起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向西经杭州市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越皖浙交界的天目山山脉进入安徽省,经宣城市所辖绩溪县和黄山市所辖歙县、徽州区至黄山市。目前,在各有关方面共同推进下,杭黄高铁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开通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要求,确保杭黄高铁年内按计划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