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公安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6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宣城市公安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局长,市消防支队主官、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宣城市公安机关几起违法违纪案例。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个阶段工作安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打牢思想根基。要结合几起违法违纪案件,开展好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尤其是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各项公安业务工作之中,与“学讲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等专项斗争紧密结合,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民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