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6:52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学习会并对专题警示教育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全办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对三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基本知识汇编》中党章基本知识、意识形态工作基本知识,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风扬帆行自远——广德县“转作风 强落实 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纪实》。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鲁炜、夏严、彭若辉、李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身边的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要深刻认识当“两面人”、做“两面派”的严重危害性。

    最后,周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一定原原本本学完,进入思想深处;二要对照标准找。以反面典型为镜,勇于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敢于刀刃向内;三要彻彻底底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做一个为民务实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