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火车站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9 17:31 来源:市铁路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宣城站改造施工和开通启用新站场相关事项的批复要求,既有宣城火车站将于2018年7月26—27日进行线路拨接改造施工并整体搬迁至新宣城火车站。搬迁后,既有宣城火车站将停止使用,车站所有客运业务在新宣城火车站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7月26日11:30起既有宣城火车站停办客运业务,进行改造施工。

  二、7月27日11:30后在新宣城火车站恢复客运业务办理。

  三、新宣城火车站位于龙川路和建材路交叉口处,明镜湖公园对面。

  四、搬迁期间,将有部分列车停运(具体班次见附件)。

  五、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合理安排好出行线路和时间,按照铁路部门的引导办理购票、进出站、乘车事宜,以免耽误行程。搬迁过渡期间,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2018年宣城站搬迁期间旅客列车时刻表

 

宣城火车站     宣城市铁路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19日      2018年7月19日

 

 

2018年宣城站搬迁期间旅客列车时刻表

2018071917585421878_dnN16rAJ.jpg

2018071917585621879_cBnnRMl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