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绩溪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4 09:5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到绩溪县调研

 

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调研。

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绩溪县调研。绩溪县党政负责同志等陪同。

车行途中,陶方启察看了绩溪县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对绩溪县以多种交通方式和旅游服务功能高度融合的“零换乘”表示赞赏。在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陶方启深入车间察看各种规格的精密锻件产品,了解产品品质、操作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企业致力技术研发、着力创新发展的做法,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在瀛洲镇仁里村,陶方启实地了解古村落保护开发和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对该村推行党员“四式”管理、党建+脱贫攻坚等创新基层党建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把村级建设发展得更好。在瀛洲镇龙川村,陶方启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希望龙川村在发展好旅游业的基础上,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工地,陶方启深入地下厂房察看一号机组施工现场,听取库容量、发电量、技术工艺等情况介绍,要求把电站建成绿色工程、精品工程,取得发电、旅游、生态等综合效益。

调研中,陶方启指出,绩溪县生态环境优良、人文底蕴深厚,发展特色鲜明,随着交通条件的日益改善,区位交通、人文生态、知名度等优势不断凸显。希望绩溪县发挥多重优势,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多产业并进。要在保护生态、持续做大旅游业的同时,更加注重工业经济发展,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上多做文章,增强县域经济实力。要发挥农业比较优势,面向长三角,积极推进农业结构、产品结构、组织结构创新,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更加注重农村环境治理,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把青山绿水保护好。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当前要抓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加强领导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和村民主体作用,选优配强村和社区“两委”班子,夯实基层基础,提高乡村治理能力,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