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10:0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全省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暨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宣传宣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抓紧推进团市委换届工作,制定我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建立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促进共青团工作有效开展、青年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扶贫工作要求严、压力大、责任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党政同责抓好脱贫攻坚,确保有相应的工作力量和精力落实工作。要筑牢扶贫工作基础,从零开始,从基础补起,真正在不足的地方补缺补差。要严格实行考核追责机制,持续拉紧责任链条,强刺激传导压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总体要求,明确监督内容,完善监督形式,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监督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