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咨询敬亭春晓小区燃气开通时间

发布时间:2018-07-18 15:15 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州区敬亭春晓小区的业主,反映该小区燃气管道已经铺设,但燃气一直未开通使用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现来电人咨询有关部门小区燃气开通具体时间,请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给予回复。

【反馈】 市住建委反馈如下:敬亭春晓用户,您好: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目前敬亭春晓1#、3#、6#-14#幢燃气客户证已发,并已具备供气条件。敬亭春晓1#、3#、6#-14#幢业主可到物业领取燃气客户证到市燃气公司办理开通天然气手续: 1、请携带燃气客户证、房主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市燃气公司客服中心办理开通手续。 2、若需要增加天然气热水器的用户,需预交300元现金热水器排管费用,等通气一周后带上红色收据和师傅上门开具的材料单,到市燃气公司客服中心1号窗口办理多退少补。 3、登记预约后7个工作日内上门安装,请提前准备安装好:厨房与客厅之间门、灶具、热水器、供暖设备等。 4、地址:康桥风景门面房(佟公路40号、仁杰医院斜对面)宣城燃气客服中心。 5、如您仍有疑问,可拨打燃气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563-3029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