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旌德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6 09:2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到旌德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旌德县调研。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旌德县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激发新动力、汇聚新动能,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旌德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黄山胶囊公司,察看全自动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原料采购、产品性能、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勇于创新,严把质量,成为全国胶囊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等做法予以赞赏,希望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瞄准市场前沿和行业龙头,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做大做强,取得更大发展。在旌德健康智造中心,陶方启考察了入驻的经纶世纪、中科大生物质实验室、颐高万创等项目和科创团队,了解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充分肯定中心作为创新创业孵化器的作用,希望加快推进科创成果的产业化,助推产学研融合发展。旌阳镇凫山村八亩村民组属地质灾害点,在旌德县“下山行动”中,对贫困户实行易地扶贫搬迁,实现了精准滴灌、造血扶贫。陶方启察看了新建的八亩安置小区,听取扶贫安置情况介绍,对该村开展“一下山、三上山”行动,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走进入住新居的贫困户屠德财家中,询问搬迁前后的生活变化、产业扶贫、收入情况等,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随后,陶方启来到灵云台项目点,观看示意图展板,察看高铁枢纽集散中心规划项目和建设项目,对中心总体规划布局和发展前景予以肯定,希望高标准、快速度推进项目实施。

调研中,陶方启充分肯定了旌德县近年来发展成绩。他指出,旌德县要充分发挥生态等优势,积极实践“两山”理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多出成效,多出经验。要立足县情,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依靠科技力量,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推进创新创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特色、积极作为。要坚持城乡统筹,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改善城乡面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高标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注重产业扶贫,确保贫困人口长期稳定脱贫,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