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279名孤残儿童参加“明天计划”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8-08-02 09:0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孤残儿童医疗保障,维护病残孤儿合法权益,让更多的孤残儿童重新回归社会、回归家庭,我市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于7月17日至7月26日,在全市开展“明天计划”体检工作,为全市未满18周岁的福利机构集中养育孤儿、社会散居孤儿以及参照孤儿基本生活费发放对象的儿童免费体检。

  我市此次实施的“明天计划”体检费用将由“明天计划”项目统一支付,免费为孤残儿童进行体检,全市共有279名孤残儿童(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加了此次体检。体检结束后由医疗机构出具体检报告,如发现需救治的病症,接下来将按照“明天计划”流程另行申报,申报成功后由各级民政部门联系定点医院安排手术治疗或康复治疗。从去年进一步推进“明天计划”救治工作以来,我市已有7名孤残儿童申请了免费手术和康复治疗。(郭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