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化

发布时间:2018-08-09 16:06 来源:宣城市档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市档案局以正在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包保扶贫工作精准化,8月6日,组织开展了宣城市档案局精准扶贫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主要摘自《干部帮扶贫困户手册》和省督查帮扶联系人访谈提纲,内容包括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帮扶措施的落实、帮扶效果等11大类23个方面的内容。

    年初以来,市档案局每月均由县级干部负责,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各自的包保扶贫对象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机关党支部主动与机关帮扶联系村——泾县昌桥乡汪店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党组书记每月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帮扶联系村走访调研帮扶成效;驻市委纪检监察组主动深入到市档案局帮扶联系村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市档案局市扶贫办还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示范点建设的通知》,就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示范点建设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此次精准扶贫知识测试,既检验了机关党员干部精准扶贫知识和有关政策的掌握程度,进一步促进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的贯彻落实,又督促了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