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举行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大型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08:5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我市庆祝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大型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出席活动。

现场,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向民众展示了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柔力球健身球以及拉丁舞等健身运动项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市民体育健身的风采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演结束后,“朱旺杯”市第一届太极拳暨健身气功交流赛随即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8支代表队、3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当天的角逐。

“利用这次比赛的契机,促进我们平时的锻炼,督促我们每一个动作练得更加准确到位。”参赛选手吴萍芳说,她平时特别喜欢运动,后来接触到了太极拳,觉得这项运动很适合老年人,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修身养性。

现场很多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也被太极拳这项健身活动所吸引。“参赛选手的素质都很高,我和老伴平时每天晚上都是散步、跳广场舞,今天看了比赛,也想和老师们一起练太极。”今年65岁的市民徐修强说,现在小区里的老老少少都喜欢健身,健身活动也丰富多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的健身比赛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健身中,感受健身的快乐。

据了解,8月8号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全民健身日”,今年健身日的主题是“朝气蓬勃,敢于担当”。除了市区设主会场外,各县市区也都有组织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分会场,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旨在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快乐,引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弘扬团结进取、努力拼搏、昂扬奋进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