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0 10:05 来源:市公积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各县、市派出机构、科室负责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市中心主任冯大斌主持学习活动,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副组长张国勇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纪检组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各派出机构组织关系即便在各县、市,均要积极参与当地开展的“讲严立”活动。“讲忠诚”讲的是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严纪律”要严格遵循各项纪律准则;“立政德”要把廉洁用权摆在首要位置。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秉公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切实把好人情关,时刻警示警醒自己,在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自身纪律安全也很重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人员,要清楚的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到底是干什么。一是带好队伍。首先要明确政治方向,牢记党的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引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要抓好业务学习,严格对照住建部出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人员职业标准》提高从业本领;第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懂就问,学懂弄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二是推进工作。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扩面、支取贷款、财务核算、服务平台建设和窗口服务等工作的开展,都要落实在按规矩办事上,规矩即党规党纪、工作制度,要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工作,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做合格党员,同时引领身边人遵守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