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10 15:23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国防科工办有关民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民爆行业实际,8月8日至9日,市经信委副主任陈艾红率领矿山科科室负责人、省民爆行业专家,赴宣州区、宁国市、郎溪县、广德县开展以防台风、防高温、防雷电为重点的夏季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陈艾红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查看视频监控、对民爆企业的重点区域和重点设施进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民爆生产企业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民爆销售企业宣城市宣联民爆公司各分公司贯彻民爆法律规范、落实民爆安全管理规程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督查,对新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