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5 10:39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8月14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宣城军分区召开。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讲话。

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

8月14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宣城军分区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陶方启同志任宣城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及宣城军分区领导于静波、张千水、刘有斌等出席会议,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主持会议。

杨征指出,陶方启同志政治坚定,党性观念强,历经多个领导岗位锻炼,素质全面,作风务实,有很强的组织领导和驾驭全局能力。相信陶方启同志任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一定会当好党管武装的带头人、党委班子的好班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创宣城市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杨征强调,一要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上有新担当新作为。首要是学懂弄通、武装头脑,根本是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落点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全面提升新时代国防动员备战打仗能力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彻底纠治和平积弊,突出抓实国防动员准备,严格落实按纲施训,着力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三要在深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摆上高位,搭建桥梁,创新实践,统筹推进。四要在大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全社会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氛围。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严抓党委班子,严抓整风整改,严抓执纪问责,严抓安全稳定,不断开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新业绩和武装工作新局面。

陶方启表示,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陶方启说,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省军区党委的重托和驻宣部队官兵的期望。一是强化举旗铸魂,确保全市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在宣城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二是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强化统筹协调,着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探索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的有效途径,努力使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同步提升,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符合宣城实际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奋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进一步传承好“双拥”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持续打造更多具有宣城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

杜维祥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的决策指示,始终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始终瞄着一流争先进位,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委书记和人武部主官、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