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一银两铜!我县在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8-16 08:49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2018年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泾县润泽牌丝绸手绘工艺伞荣获此次大赛银奖,老查记牌贡面、红星牌“一日一诗、一日一词”文房四宝荣获铜奖。

为参与此次大赛,县文旅委结合泾县旅游商品特色,总结和遴选能够代表泾县旅游形象的标志性品牌商品,组织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泾县奇壶草堂工艺品、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泾县国民油布伞厂、泾县守艺人文房四宝有限公司、泾县皖南中蜂土蜂蜜等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参加此次大赛,与来自全省近500件旅游商品同场角逐竞技,全面展示泾县旅游商品的靓丽风采和文化底蕴,提升泾县旅游文化形象。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包装、销售及宣传等一条龙服务体系,加大地方特色旅游商品的开发和培育。

据悉,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好安徽 迎客有礼”2018年度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在池州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销中心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市、2个省直管县近300家企业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