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旗帜鲜明讲忠诚

发布时间:2018-08-16 10:2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忠诚于党是我们党对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也是入党誓词中的明确要求。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对党忠诚问题上必须纯粹、不能有丝毫杂质,不能有丝毫虚假”要求,把讲忠诚落实到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真抓实干上。

“必须纯粹”,就是要始终与党中央“政治同心”,坚决做到“两维护三看齐”。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把坚持党性原则、站稳政治立场作为“立身基石”。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险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

“不能有丝毫杂质”,就是要始终与党中央“信仰同向”,坚定做到“理想信念坚如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经常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始终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筑牢信仰之基,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造自己、提升自己。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增强斗争精神,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敢抓敢管,敢于亮剑。

“不能有丝毫虚假”,就是要与党中央“行动同步”,坚决做到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对党绝对忠诚,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落实到一个个具体的行动中。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宣城政令畅通,落地生根。要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增强改革锐气勇气,发挥首创精神,勇于创新实践。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