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四好农村路”最美故事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我市“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故事(人物)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能展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工作的突出做法、成效,以及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或人物作品。据了解,该活动征集作品不少于800字,并配上3幅左右实景照片。此次征集活动要求作品能够生动展示我市农村公路在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方面取得的成就。活动将通过初步筛选,微信投票、评委评选与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10篇“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故事和10位(或团体)“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人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