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09:15 来源:宣城市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市安监局党组按照《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驻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组副组长朱海燕同志出席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党组紧紧围绕主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材料。

会上,孔祥斌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是否存在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践踏法纪行为失范、形式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公器私用等6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隋成彬、胡竹青、潘家兴、周德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在民主生活会结束时,孔祥斌同志对认真做好后续工作、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问题整改。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制定班子及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任务,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抓工作推进。要把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抓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增强领导班子“一岗双责”意识,增强机构改革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力度,主动作为,确保改革任务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