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第二届水西佛教文化论坛暨宝胜禅寺开山建寺1510周年纪念法会在我县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0 09:40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上午,第二届水西佛教文化论坛暨宝胜禅寺开山建寺1510周年纪念法会在我县开幕。活动共分学术论坛四场、宝胜禅寺开山建寺1510周年纪念法会、水西书院丁酉正见研修班结业仪式等内容。

本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水西佛教与佛教中国化”为主题,围绕泾县水西地域佛教文化,开展学术研究交流,旨在挖掘弘扬我县佛教优秀历史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与现实文化相融相通,扩大我县文化旅游提质的影响力,发挥佛教文化正能量,助力“五大会战”实施,“四个泾县”建设。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长老,中国社科院名誉学部委员杨曾文教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夏雪琦,泾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季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以及安徽省、宣城市宗教局、佛教协会负责人, 宝胜禅寺住持宗行法师和全国道德模范王直老人等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