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8-20 10:1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琛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党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务必提高站位,切实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把党史工作作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党建目标考核。

严琛要求,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要做好党史研究,重点贯彻落实“一突出,两跟进”新要求,尤其及时记录、总结、编撰好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取得的重要成就、经验做法、重大决策,和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与成效。各部门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题报告,编写出版《宣城市改革开放实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市发展大局,积极主动向党委政府提供对全局工作有指导意义的资政报告和调研文章,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历史借鉴和依据。要抓好党史宣传教育,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领网上正面声音,坚决捍卫党史舆论阵地。

严琛强调,要在建立健全党史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分管领导牵头抓总、党史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的党史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各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支持做好党史课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辨析引导等工作。党史部门要加强与党校、高校及相关学会、研究机构的联系和学术交流,注重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要加强党对党史工作的领导,重视党史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党史工作队伍。

会上,各县市区委分管领导汇报了党史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我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