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8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宣城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修改市局制定的辅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

    金红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向当选的市公安局首届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战斗在各警种、部门和基层一线的全体民警和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金红主任强调,当选的85名职工代表,是我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各位代表正确处理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利益关系,在法律范围内行使职权,担当起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圆满地完成职工代表的神圣使命。对市公安局制定的辅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有利于队伍管理和公安工作,要切合实际、切实可行,要兼顾公安局和辅警双方的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