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5:21 来源:市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7日,市水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传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及党组成员对照鲁炜及“陈、杨、周”案件,紧密联系我市的几起违纪违法案件和身边的反面典型,按照“六聚焦六整肃”有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病灶,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时,党组成员敢于放下包袱,拉下情面,直面问题,既主动查找自身问题,深刻查摆剖析,又敢于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他人提出批评意见。会上还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为重点,就是要通过会议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所有的批评意见触及自己灵魂才是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初衷。班子成员要敢于担责、勇于担当,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对整改问题进行整理归纳,着力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对存在的不正之风勇于开刀、勇于斗争,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灵活的工作方式投身到水利事业的各项任务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