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光伏扶贫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16:1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至13日,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潘树春带队,到宣州区、旌德县、绩溪县、郎溪县开展光伏扶贫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宣州区周王镇,旌德县三溪镇、旌阳镇,绩溪县临溪镇、华阳镇,郎溪县十字镇、飞鲤镇。每到一处,督查组都深入项目村,认真听取有关责任人关于光伏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村级项目资料,重点检查“重补促”专项整改行动和光伏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查看光伏扶贫电站管护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根据项目申请、备案、招投标、施工、验收等时间节点,认真梳理项目资料,及时补缺补差,规范整理存档;二是严格按照《安徽省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安徽省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做好光伏扶贫收益分配和电站日常维护工作;三是加强工作培训,做好政策宣传,提高光伏扶贫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