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参加宁国市委常委会“讲严立”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0:3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参加宁国市委常委会“讲严立”民主生活会

8月21日,市委书记陶方启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讲严立”民主生活会。

陶方启讲话。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宁国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前,陶方启亲自审定了宁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宁国市委书记王普代表宁国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方启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紧扣“三查三问”,紧密联系宁国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陶方启强调,要把开展“三查三问”作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形成常态化督查问责、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对党绝对忠诚上提升新站位。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强化政治历练,增强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大局下想问题、谋发展、做工作。二要强化纪律规矩,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展示新作为。要严格刚性执纪,加强纪律教育,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严党建的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双落实双促进。三要强化政德建设,在重品行作表率上树立新形象。要把立政德作为终身追求,严以用权不偏离,廉洁自律不动摇,培育家风不放松,接受监督不回避,切实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开创新局面。进一步砥砺发展担当,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坚持“向前看”、“向强看”、“向东看”,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克难前行;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坚持开放合作发展,坚持不懈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强化民生作为,切实抓好民生建设、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工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