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多地入选“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8-08-21 10:1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线路发布会在合肥召开,宣城多地入选十佳精品线路。

发布会上,省旅发委揭开了“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线路的谜底,它们分别是:诗说安徽;道源问道;科技密码;寻梦徽州;地质秘语;皖江踏歌;别有皖味;康养之道;艺术百工;寻忆峥嵘。宣城多地入选了其中的五条精品线路:敬亭山、桃花潭入选“诗说安徽”,查济、中国宣纸文化园、桃花潭入选“寻梦徽州”,中国鳄鱼湖入选“皖江踏歌”,中国宣纸文化园入选“艺术百工”,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入选“寻忆峥嵘”。

近年来,宣城市积极推动旅游与教育、文化领域的跨界融合,充分发挥旅游乘数带动效应,精心打造研学旅行产品,不断提升研学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宣城、游读宣城、研修宣城。

为了雕琢好研学旅行品牌,宣城市各地高标准建立研学旅行基地。2015年,在全省率先建立了敬亭山旅游度假区、金梅岭军事旅游度假中心、中国鳄鱼湖景区、太极洞风景区、宣纸文化园、桃花潭景区等10个市级研学旅行基地。2016年,建立了宣州区龙泉洞景区、宣州区红太阳博物馆、郎溪县观天下景区、广德县宣木瓜文化旅游度假区、宁国市千秋畲族文化园等第二批10个市级研学旅行基地。其中,宣纸文化园荣获首批20家“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称号,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名列安徽省首批10个省级研学旅行基地,成为全省红色旅游研学类代表。

 

2018年,市旅发委正会同市教体局开展全市研学旅行基地复核评定工作,着力提升研学旅行基地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