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5:21 来源:宣城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办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朝宣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防办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周立新代表市人防办党组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
    高朝宣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抓细抓常抓实,打通整改工作“最后一公里”。
    周立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把问题整改抓细、抓实,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改一件成一件。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我市人防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