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汪谦慎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6:2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召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通报当前全市金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工作。市财政局、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部分商业银行、证券公司、担保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谦慎指出,当前我市金融形势总体稳定,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信贷资金流向实体经济不足、贷款结构不优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快补齐短板,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汪谦慎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强化举措,确保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一是建立统一共享的信息体系,形成良好的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共享机制,二是完善信用担保体系,着力解决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三是尽快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主动上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四是做好信贷工作,在不增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的前提下,加大对资本金到位、运作规范的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的信贷投放;三要加强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动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