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现场会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06 14:2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

严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5年以来,我市在集体林业综合改革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各县市区规定动作稳步推进,自选动作各具特色,值得肯定。今年,我市再次被确定为国家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要紧抓机遇,结合推进林长制改革的同时,进一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在放活林地经营权、盘活集体存量资产的实现形式上开辟新途径,在促进林业增绿增效上实现新突破。

严琛要求,要围绕目标,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今年我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我市“两完善两试点一规范”,即完善林地经营权流转证制度、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中心建设、开展林地股份制经营试点、试点开展林业信息集成(一本图)系统建设、推进林权管理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要把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改革的统筹协调,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各县市区要制定和落实责任表、进度表和考核表,督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改革试验工作有序推进。各地要充分挖掘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亮点,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旌德县围绕今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情况作了典型发言,其他各县市区作汇报交流,市林业局通报了全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旌德县蔡家桥镇高溪村、旌阳镇柳溪村、旌德县林权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